阿梓

这里是我的托儿所

© 阿梓 | Powered by LOFTER

没错是没错啦……但是,总觉得不喜欢勉强自己。如果喜欢就去做,那样才能做成事情,如果只是有这种努力的劲头,只能做到一定程度。这样的事情,要凭着喜欢去做才行。

着ぐるみ:

练习 练习 练习 基础 基础 基础

没有基础谈什么别的 用油漆桶补救形体逃避上色怎么进步?!不画素描?!不研究解剖?!能干出个屁来?!一张图画过五小时就开始イライラ要怎么救?!别人一张图十几个小时都耐得下心?!再偷懒自断双腿?!只有手能用看你还画不画?!还有说好的裁剪呢?!说要去查布料市场结果呢?!不还是没查没动?!看到别人画的图就只知道羡慕 觉得人家颜色好线条好有灵气?自己倒是练啊?!人家一个月用一本厚厚的速写本哦?!你个懒货呢?!比人家起步晚还想比人家画得好?!不就得练吗?!不练你以为你是谁?!

还有明明买了笔和本子?!但是好的画具舍不得用?!那就买十块钱的本子啊?!买五毛钱一支的笔啊?!嫌那个表现不好?!真正的大师给他块草纸都能画?!特么又是穷癌?!知道没钱的苦了吧?!现在的垃圾能赚什么钱?!之前画得有人要稍微挣了点鼻孔翘天上了?!还差得远好吗?!辛苦好几天赚一千出头自己还落个腰疼加几周无法缓解的身体型抑郁症?!知道自己傻逼了吧?!

明天就去。买速写本。最便宜的那种。最厚的那种。你有屁的资格用好的。他妈的给我练。日文也给我练。语法和基础。仗着自己听力好语感好 一谈语法就静不下心イライラ?!いらいら你妹夫?!一口吃不了个胖子就觉得自己是傻逼?!没法接受循序渐进的进步才是傻逼好吗?!现在整个人浮在表面能干出个屁?!急于求成能干出个屁?!沉下去 沉下去 沉下去 沉到最底哪里到得了创作的心态?!说了多少次?!

自我厌恶。

评论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