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梓

这里是我的托儿所

© 阿梓 |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太和人亲近,我的感受就是这样。被关起来了。

像是强制变成了牛轧糖里的一颗花生。而她是另一颗。

本来忍忍也能过去的,因为我不喜欢伤害单纯的心。只要慢慢的来,就能从所谓的“love home”里解放出来。突然,外面本来恶心的女孩子们都变成了恶鬼,开始向我逼近,原来我只是误入了捕食的笼子吗。

所以,大脑整个都乱掉了。

我是活着的吗,看到的是真的吗,美好原来这么恐怖吗。我记得刚回来的几天,但凡看到可爱弱小的东西都会生理的想吐头疼。

后来养狗也感到一阵一阵不安,总想和它保持距离。因为它们太纯真,太美好了。是个完美的笼子呢。

虽然后来释然多了,因为小时候我也有过恶心女孩子的时期,也做过一样的事情。所以可以理解这种心境。如果笼子里的人要走了,当然会用尽一切方法把他封在里面,也从来没考虑过对方的感受呢,你应该爱我,你不爱我我就强迫你爱我,再不行我也要赖着你,强迫你回心转意。总之就是没有你就活不下去啦(嫌弃脸)
不过那时候我两三岁唉!!十六的人还这样,真的……不是智障吗?如果她智力或者精神有问题,我还倒愿意留着她的手机号呢。



评论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