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梓

这里是我的托儿所

© 阿梓 | Powered by LOFTER

总觉得还有点接受不完全……心里还有五分之一的地方照不到光。

其实……那天我是做好了可能再也回不来的准备的。一瞬间想到了遗言,妈妈,我还有好多东西没有画,竟然就要结束了,以前的16年我过的快乐吗,我有没有白活,而且我还没考上美院,我还有好多想去做的事情,要快点去报警,还有去画室厨房找菜刀,告诉大家这件事等等,一瞬间脑子里想到好多事情,想到还没有和我认识的每一个人告别。

今天看英语阅读,里面有个词叫“sweet sixteen”有点想哭,因为我想,我的16岁可一点都不甜蜜。


正题都忘了……还是宗次郎,宗次郎好可爱!

评论 ( 2 )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