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梓

这里是我的托儿所

© 阿梓 | Powered by LOFTER

总是不太相信自己的感觉,总有种“我很小,做什么都不好,也做不对,还是听你们的好了,比较安全”的想法。

我现在真的吃到恶果了。

像是那天给橙子酱讲的,我们画室旁边那个闹鬼男厕,最凶的一次是冲得停不下来,三个厕所轮换着冲个没完。门打开了还会自己关上,好几次都这样,本来那个门就是做成自己能关的那种,但是时间长了,就得有人推一把才能合上了。
当时人都不敢进去,感觉大家就是本能地都感到哪里不对劲,再加上是冬天,也不确定那个特别冷和吹风的感觉到底是真有好兄弟还是窗户没关,没人敢进去看到底怎么回事。大家都只好站在门口。

后来我还是去搜了一下自动冲水的原理,一般是红外线感应,感应范围是半米。但是当时大家都离那个厕所至少两米。肯定不是我们导致的,因为后来人走了它还是一样冲。

我当时其实看见墙角那有个黑影,就是图中的那个位置,挺高的,大概有个一米七八的样子,挺像黑暗中有个拖把靠在墙上,但是头部的形状不像拖把,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我就盯着那个玩意看,看得我头晕恶心。感觉挺不妙的,有种强烈的,被那个门里的什么盯着的感觉,但是说不出具体位置,空气中那种不好的气息很明显,就是只要呆在那里,就能清晰地嗅出来,本能的想要快点离开。
结果就是因为好奇多待了一会,想看看到底怎么回事,导致回家的路上头还在隐隐作痛而且想吐。

后来一次趁着是白天而且是艳阳天,我去看过,那只是一个普通的墙角,什么都没有。

如果当时的我没有听从自己的感觉,而是听了别人话,说没有鬼什么的,就进去一探究竟了。我会怎么样呢,我还会好好的坐在这里发文吗。

所以,我想着,别人爱怎么样作死都任他去,我要活下来。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