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梓

这里是我的托儿所

© 阿梓 | Powered by LOFTER

我妈居然带我去看匆匆那年。然后一直教育我,不要随便和别人上床(哭笑不得)

身后的男青年哭得我都听到了!简直不可思议。

一直在关注女主年少时候身材,嗯嗯,腿和胸好棒!一直视奸,而且很喜欢魏晨的那个高中生形象,一开始没认出来,只觉得颜值好高,而且非常喜欢。

非常喜欢男主在地下通道里的那个造型。要是眼睛更加细长,那就真心我的菜了。光也很美,和造型啥的都很搭。

剧情嘛……没什么好谈的,所以只好干看画面,憋尿听BGM等结束。其实也想到了一个,他们说什么啊我们的友谊结束了,恶心归恶心,但是让我想到了初中的画室。大家之间真的有很感动的感情,但是最后都变成了不一样的人。所以当然就结束咯。

没必要为此难过,不停的变化,就是这个样子,不悲伤,我们是充满希望与未知的。像是奥斯卡所说的,感情的不长久就是它的魅力所在。
曾经存在过,感受过,就没有什么后悔的了。

抓着过去不放。不过就是他们做的事情吗。人生太短了,哪有那么多时间等你呢,总是因为过去停滞不前,人生也就停止了啊

评论 ( 2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