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梓

这里是我的托儿所

© 阿梓 |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和大橙橙去蕉叶吃饭了。很好吃,古墓一样的店面也很有意思,非常开心。其实我对有民族风情的地方最感兴趣了≥﹏≤

很久没有接触到正常人的我,突然意识到八一的一切都是那么冷漠麻木。八一的一切和妈妈,构成了我现在的世界,都让我麻木了。几乎认为,世界就是这个样子,即使心里有个地方说着不是不是的,但是这样的现实还是让人感到冰冷。每天都是冲刺,超越,实用,成功。没有温暖,微笑,乐趣,快乐,单纯。一切都是为了功利,为了这个到了无情的单纯的地步,我几乎已经快要忘记老师之间也是可以打打闹闹的,他们还是有感情的动物,他们还会笑,而我的同学,他们本应该无忧无虑享受健康,享受一切美好东西,不用天天只为了成绩活着,只为了面子活着。

生活本来就是这个样子啊,应该好好享受美好和玩乐地生活,在这里一天一天过的我麻木不堪,把这样的痛苦日子当做生活,竟然在那里感叹生活之痛苦,我忘记了我刚进校时所惊讶的东西,我惊讶于同学们上课拼命学习,老师出丑没有同学的笑声,我惊讶于同学们已经学傻了,惊讶于老师不会和同学闲聊,同学们除了学习什么都不会。我都忘记了,我忘记了我以前呆过的地方,我把现在当做了平常,我把大家拼命冲击清华央美当做了平常,我忘记了本来的自己,我和他们一点点的同化了。

我为什么要为了老师的要求而每天练习绘画啊,没感情的呆坐在那里一个小时,像个低效率的打印机一样工作。我是有多愚蠢,我是有多傻。这样的我,反而和最好的部分越来越远吧……其实还倒是应该感谢这次的事情呢,虽然让我过了几个月痛苦的生活,但是把我整个人都重置了,我不停的反思自己,不停的审核自己身上的每一部分,发现我忘了很多美好的东西,真实的东西,也找到了我不应该获得的部分。也算是最大的好处吧

评论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