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梓

这里是我的托儿所

© 阿梓 | Powered by LOFTER

为什么……不肯承担呢,不肯放下恐惧呢。害怕自己的判断和决定会带来死亡,所以不愿意决定。

但是又因为想要活下去,所以必须去判断。所以痛苦的斗争了起来

我想,死亡是不可避免的,就算此时此刻的我,不相信判断,关上了这扇窗,死亡还是会从我背后的,不知哪个门里进来偷袭我。所以,还是让死亡从我的判断中来吧,至少……会甘心和踏实一些,就是已经知道了它会从哪里来,就没那么害怕了。

因为无论怎样都会来的话,至少让我知道它会从哪里来。

啊,突然想起来,今天忍不住亲了好久席勒的画,真是太美了,我都不想它们离开我的皮肤。席勒的速写怎么会这么美(蹭)如果能每天做出这样的东西,也让我只活28岁也是可以的吧,因为百无聊赖的100岁哪里有这样的28岁好啊。

评论 ( 1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