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梓

这里是我的托儿所

© 阿梓 | Powered by LOFTER

听到奥斯卡说,古希腊人的一切,都是出于自觉。


顿时,有种欣喜和无措交织的感觉,欣喜自己终于无路可逃,庆祝着自己的胜利。无措于真的无路可逃了,用尽了手段,哪怕是否定自己的一切,也没办法不直视那可怕的真相。


我感到,古人是那么纯朴,那么自然。他们的一切都是出于自觉。心中出现神明穿戴首饰跳舞的样子,就把它制作出来。不是为了制作而制作,也不是为了漂亮或者夸奖。


简而言之就是,心里没有什么想法,就不会去画画动笔。


喜欢听日本的宫廷乐,在B站听,结果看到一些炫耀中国文化的话,非常毁坏心情。在中国,喜欢日本的东西就是不对的,就是应该被唾骂的。什么我们有汉服,没有保护好传统文化才会崇洋媚外,复兴汉服复兴国学,这种话还是不要被记录下来比较好,不然让我们以后的人们怎么看我们。我的祖先就是这样一群人?他们是怎么忍受这样的生活的?!我的天呐,达尔文说的真没错啊!


评论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