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梓

这里是我的托儿所

© 阿梓 | Powered by LOFTER

“一切都是出于自觉”这句话,真是懂得他们的钥匙。

怀着这种心情去解读他们的画作,他们的行为,他们的话语。感觉他们真是一群纯朴而且简单的人,就是那么清晰而且温柔的对待自己的人生。

我也想要和他们一起生活。不要把我一个人扔在这里,好寂寞,好寂寞。

这几天我的手指感染了,积脓了。因为伤口是里面发炎,但是外面已经长上了类型。我只好用刀放脓,那玩意已经肿到关节了,不管似乎不行了。

因为看不见病灶,只好划我觉得是的地方。划的时候必定要把肉切断,看溢出来的是脓还是血来判断,那感觉和做饭切动物肉的感觉是一样一样的。我切到第五次才找对地方,最后发现有几次切的太深了,比真正的病灶还深。

但是我并没有觉得不舒服或者勉强,疼归疼,但是却觉得很轻松。我觉得那种轻松很危险,让我觉得害怕。想着,今天我切自己的肉很轻松,那我切自己的血管也会很轻松吧。但是,求生会让人变得懦弱,以至于不敢去想明白这件事。

今天看了一本名字很酸的书,全是关于死亡的,各种方面,有遗书,有神学家和哲学家,诗人,作家的谈死亡,我对遗书部分很感兴趣,因为我想看看,他们在这种事情上的反应,那些人,在明白了一切之后只有十五分钟的时间写遗书了。他们用混乱的大脑和颤抖的手,写了一大堆自己都不相信的东西然后就死掉了。好一些的,说一些无关任何重要事情的话语,像那些懦弱者,他们歌颂爱,因为他们心里还有东西没有破灭。不,应该说是不敢破灭吧。如果当他们被逼的破灭了,就会发现自己以前不过就是单纯意义上的懦弱而已。

啊!好想和你们在一起。

评论 ( 1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