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梓

这里是我的托儿所

© 阿梓 |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报了个画室画画,哎呀,考学这种事情,一切听老师安排。她说该训练我就去训练就好了。反正对我来说,就像是把舞蹈做成健身


这几天太离奇了,先是我妈接到诈骗电话,说她银行卡出了问题。然后今天去漫展的路上,手机又差点被偷。小偷被我当场发现,他技术也太菜了,而且汉语也说不利索的样子。但是想到他毕竟没有得手,而且也没有摄像头。我没证据把他送到派出所之类的,就只好在那大叫他偷东西,他问我,你说我什么,我说你偷我手机,他又问他做什么了,我说你把手伸进我口袋里,他也有点不敢说了,只说你脑子有问题就走了。


当时本来就因为一个手冻得皮肤硬邦邦完全没有知觉而心情很差,因为我知道这样几次肯定冻疮。又看到他偷我东西,火气一下就上来了,在那大喊大叫。旁边人都停下来围着看。本来想再多说的,最后想到这种近乎文盲的人估计会随身带刀,就也没说啥。


回家以后细想,我似乎能体会那些人那种明明不想活下去,但是还全民积极参与战争的心了。他们解释为什么伟大的爱国主义,纯粹扯蛋。他们不过是想通过这种完美的方式自杀而已。这种方式可以兼顾二者,真是……好厉害


所以奥斯卡愿意为了那种审判而入狱也是因为这个,感觉一下子懂得好多。我发现居然没人支持他那种行为,也是……而且我回家之后,一直觉得很生气当时自己屈服于强烈的生存欲望而没有继续报复性的激怒他,发泄一下怒气。虽然我很清楚这可能会让我被他砍死之类的。但是,这只是早死晚死的区别,这个早就明白了,我竟然还这么做,我的心竟然还会恐惧,我应该被他用石头砸死才对


人屈服于生存欲望不应该被人理解!应该被人嬉笑!我能理解那些杀死逃兵儿子的斯巴达母亲,还有那些嘲笑赖活着的人的神明,他们所说的勇敢和现在的意义不同,现在的勇敢是鲁莽,以前的勇敢是不自我欺骗,不沉迷于感情。他们歌颂勇敢的人,不是因为什么特别的目的,纯粹是想要唱歌。


像是心怀恐惧的那个王子,女神在他心里给他勇气,并且告诉他,你的长大并不是没有神明在暗中协助的。


他能够大胆的说,我是天才,我有才华。并不是他浮夸,而是他相信这一切都是那些神明们告诉他的,他们不只告诉他,他们告诉每一个人。只不过有的人不愿意听,他们用恐惧的手打伤女神的脸。


我现在真是越想越觉得我该死,如果我生在那个时代,这样的一件事被我妈知道了,我估计会被她抛弃或者杀掉,不过我会因我有这样的一个妈妈而感到高兴。至少,比现在到处都是称赞懦弱为聪明的人好得多。我不知道那些做着无用功的人有什么好聪明的,他们管聪明人叫疯子或者变态,他们管智慧叫歪门邪道,尽管像旅鼠一样跟着大部队开进好了


评论 ( 2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