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梓

这里是我的托儿所

© 阿梓 | Powered by LOFTER

话说我还真是容易被奇怪的人纠缠上呢,仔细一想,简直一大堆。

在新画室认识了一个看起来还挺随和爽朗的妹子,没想到她也好难懂。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就好像被针对上了。
刚认识两三天唉,只是和她谈了一下我们共有的一个老师,那个老师在学校就是态度非常差,教课也还是说得过去,出去办班就是以玩为主,然后她居然对他有高度评价,百思不得其解。还有就是这些人很奇怪的,我的手脚比较大,因为手掌大,所以手指因此也长,粗一些。她就因为这个而露出很不爽的神情,她还对我说,小孩子,不要跳。以及说自己胸很大,而且差点和男友上床之类的事情。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中午准备去吃饭之前,她突然推了我一下,把我吓坏了,我以为她在和我闹着玩,笑着转过去,结果她却一种有点拘谨和兴奋的神情说,有些事初中都不敢做,高中就全都做了,不像是开玩笑的样子,简直想不懂

我真是迷得要命,这妹子……嘛,也没关系,虽然都是做一些我没办法理解的事情,但总之本质还是“徒劳”这点不会变就是了。

跟他们呆一起,都让我觉得我在交友方面似乎很有障碍了😊😊😊😊他们都挺怪的,总做一些我没办法理解的事情,或者莫名其妙的亲近或者敌对。

不过让我高兴的是,画室有好多石膏头像,看的我简直激动死了,因为那都是那个时代的作品啊!真是太棒了!感觉在陌生的地方遇见了熟悉的东西,真是……而且这个画室里大卫竟然还有两个,好棒好棒啊

评论 ( 7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