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梓

这里是我的托儿所

© 阿梓 | Powered by LOFTER

看着粉妈的一张写真画的……真的只要看着她脑子里就有东西可以画啊。我看到她you+me那个录像里,体态已经有了老年人的感觉,这种美人不得不变老真的是……说悲伤也倒没有,因为没有什么好悲伤的,不过幸好还有很多照片和录像,能够把年轻的她留下来。但总是觉得不够不够的,怎么看都觉得还想看。

感觉自己这么多年第一次体会到画画的乐趣,在那以前,我都是一种成就感,或者因为疲惫而满足的感觉,那以后,我很怕画画,因为总觉得听从本能很可怕,会死掉。怕到幻肢都萎了,不敢动笔。但是在强力压迫下,也有偶尔战胜恐惧的时刻。积累了很久的东西终于得以释放,我觉得几乎生无可恋,好满足,好舒服,意识都有点恍惚了,不由得倒在桌上痴痴的笑,那种时刻,我一点也不怕会死掉了,因为已经被满足了啊,反而希望现在就结束吧,已经没有什么想要的了。

即使心里很清楚自己到底是个啥,过客啥的又酸又不准确,应该就是一场雨而已,而且还没人看到,就在深山老林里那种。

我觉得这种快乐可以和在极度饥饿时吃到蟹黄的感受相比,所以我甚至想过,要不要在吃螃蟹的季节来之前专门节食,然后再去吃,那样才能有好滋味啊

哦,大家情人节快乐(^q^)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