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梓

这里是我的托儿所

© 阿梓 | Powered by LOFTER

我做了一个梦。

我梦到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里面什么年代的人都有,突然,所有的婴儿都变异了,变得非常巨大,然后开始捕杀别的人。随后,我们变成了玉米粒,除了所有身穿十二单的女人,她们开始捕捉玉米,做成玉米碎片来吃。

我和同学被捉到了。我们被放在一个类似于过山车的东西上,只不过沿线都是来切割我们的刀片。

我不想死,我站起来,大声呼吁所有的玉米,怎样都是死,站起来啊,一起去反对他们。没有人站起来,只有我一个人在说话,于是,我被他们绑在座位上,通过了那个刀片,我的胸口和肚子都被切到了,直接切断的那种,类似于腰斩,但是没有血迹,也不痛。我用手拨拉了一下,伤口开始裂开,有血渗出,我的气力也在慢慢流失,但是我的心里还充满希望,我还在盲目地寻找生机所在。但是完全不存在,我听到一个声音一直坚定而且盲目的告诉我,一定可以活下去的,只要去寻找生机。但是在梦里,我同时也非常清楚的知道,我已经不可能活下去了。

果然是脱离死亡的阴影久了,都开始自以为是了吗,你是不是忘了自己看到的东西,还是故意不记得?那个嘲笑的声音那么响亮,以至于这个看起来义正言辞的“站起来”都变成了坦率地说出自己的懦弱了。

说实话,当我明白恐惧仅仅就是恐惧本身之后,可怜的,想要活下去的希望就开始大哭起来了。因为没有了恐惧,她只剩下悲哀可以用了。如果一天悲哀也没有用了,她就会死了。她死了以后散发出的不是尸臭,而是后悔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