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梓

这里是我的托儿所

© 阿梓 | Powered by LOFTER

elvira曾和一个凡人相恋过,那个男孩仿佛只在梦里出现过一般美丽。elvira不忍心看到他老去,就赋予他不变的青春。

青春可以随意给予,不死不灭却是elvira做不到的。那个男孩老了,thanatos来带走他了。elvira不愿意离开他,就跟着他一起来到了死亡的花园里。那个男孩本来还哭泣着,但当他看见了花园,便渐渐的停止了哭泣。

elvira奇怪地问他,你刚才还哭的那么伤心,怎么突然不哭了?男孩转过头,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看着elvira,诚恳地说道,elvira啊,诚然你是世界上最美最美的存在,每一个人,包括我在内,爱你如同爱自己的生命一般。但我也不能对通晓万物的精灵说谎,当我看过死神的花园之后,我找到了比你还要美丽的东西。

elvira不禁哭起来,急切地说,难道你就因此不爱我了吗?男孩迟疑了一下,痛苦的扭禁了眉头,两种力量在他心中冲撞,当他终于平静下来之后,他说,我两个都爱。

评论 ( 5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