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梓

这里是我的托儿所

© 阿梓 | Powered by LOFTER

这将是我在老福特最后一张画。


看到的大家,可以取关了,我不会再上了。并不是遇到了不愉快的事情所以放弃了玩这个,就是没有继续画下去的理由了而已。


因为对我来说,这个世界上,除了那个不能说出来的理由,剩下的理由都不存在了。


我再说最后一个故事吧,关于可爱的evila的


这位可爱的精灵原来是和我们一起居住的,但是为什么发展成今天这个样子呢?因为我们动了evila的宝贝啊。她把她,所有最珍贵的财宝,都装在了一个箱子里,并且告诉所有的人,不可以打它的念头。


那么,我已经没有那个心力说故事了,接下来就是令人不愉快的真话,正如奥斯卡说的,镜子已经蒙灰,面纱已经戴破。而给我一个面具,我就会告诉你一切真相。


我们偷走了那些财宝,我们每个人都打开过那个箱子,所以她离开了我们,而更有甚者,把财宝占为己有,作为惩罚的,那些人只呆在寺庙,疯人院,坟墓里。拿得越多,惩罚越重。


我想我说的已经够多了,讲真话真的如他所说是不健康的习惯,我不知道别人听不听得懂,反正只会让讲真话的人头上的阴郁更加深重。


我很早以前就觉得了,又不是我要拿,我要做人的,如果可以选择,我绝对不要做人。因此我猜,古时候那么多哀叹人生不幸的句子,会不会是出自此处,但要不是出自这里,还能出自哪里


其实每个人都有他的惩罚,只不过,仅仅当他们如愿以偿的瞬间,这份惩罚才会掉下来砸碎他们的幸福。差不多的意思就是奥斯卡的“当神满足一个人的愿望时,他就要惩罚他了”


我不知道奥斯卡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彬彬有礼而文雅的说出"我从不解释任何事情"这句话的,我也会说这句话,怀着一种疲惫的心情,对于任何疑问


评论 ( 11 )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