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梓

这里是我的托儿所

© 阿梓 | Powered by LOFTER

像对男友那样对我,粘着我,唱给我画画送礼物,说喜欢我,问我的去向,有课不陪着你还要哭闹脾气问我是不是不喜欢你。
你想要我做你的女友吗?我说
但我却收到了恶心嫌弃的眼神,和不想再回忆的话语。

你到底要怎么样,做朋友,却要我,把你搂在怀里,亲吻你的头发?

我不要这样的朋友,我不是你的男友
不要遇到一点事,就撒娇和我说,哎呀,这个人家不会啦,帮帮我好不好。
并不是嫌你烦,而是疑惑,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喜欢我?想要撒娇,让我更爱你?

我常被人说很冷漠,陌生。
但是你更疑惑难懂。
还是我不解风情,其实你想要我和你在一起?让我主动表白?
搞什么



给橙橙!橙子哇!!我现在已经没有能够说话的朋友了,班上没有稳重温和的男生和不苏的女孩子,我寂寞得要死了啦(^з^)

评论 ( 9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