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梓

这里是我的托儿所

© 阿梓 | Powered by LOFTER

跟着老妈看片,发现李媛太美了!!!放一张我觉得最心水的~~

电影院里把我美得头晕……明明是鬼片,都不觉得可怕了。看着她那恶鬼样,烧烧烧的,但心里还想着……如果死在这样的美人手里,做鬼也风流啊……我还有救吗

准备这两天就去印了,那啥,还有想要明信片的吗?没关系啦~~而且,⊙▽⊙很多不认识的人都发了呢,因为想着的就是可以借此多认识一些人呢!

和橙子鸡血买了元大的本本,我爱元元(ღ˘⌣˘ღ)

私心的说,后年大学了,有个愿望就是能见到更多像她这样的人……天天生活在这种人中……每天都被美丽的人,故事,画作所包围,身边处处都是有才华的人……这日子,太美了!

其实这也是我想要考出去的原因,因为想见,体会到更多美好的事物,去体会快乐。

评论 ( 2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