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梓

这里是我的托儿所

© 阿梓 | Powered by LOFTER

去南山的时候……看到那些山,想到了一些事情。

我想,奥斯卡给我最大的启示也就是,诚实的面对自己。明明感觉这种事情很无所谓,但是看到别人都很重视,所以就跟着重视起来。

即使,怎样重视也都无法获得安心的感觉。

无法诚实的面对那个不受任何伦理保护,孤立的自己。

无法诚实的面对,心里那个与众不同的存在,即使心里很清楚那就是真实,但是就是缺乏去触碰的勇气,总是躲藏,不愿意看着事实。

说着是因为怕被伤害背叛而不去选择,说到底还是对自己的判断没有自信吧。

其实根本无需判断,事实不需要判断。那种不自信也是正确的,因为判断这件事就是错误的,而我正在做错误的事情。

只要不自信的状态一出现,我就是又在犯错了。

我相信所有的真理都可以受到事实的证明,不能够证明的,即使千万张嘴说着它是真理,那也依旧是虚妄

评论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