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梓

这里是我的托儿所

© 阿梓 | Powered by LOFTER

其实想想,只要保持自己原本的想法就好了,努力强迫自己反而没什么用处。


我经常觉得一切都很没意思,除了少数有趣的事情外,其他的都没有意义,也没有意思。确实如此啊,看着他们为了毫无意义的事情动真心,也是有种荒谬的感觉


似乎身边并没有我期望的那种人,嘛,毕竟现在是21世纪啊,又不是那个时代。


我经常想着,我还能呆多久,我不想呆了,很无聊,很没趣,没有待下去的理由,现在就走的理由却是一大堆。既然怎么样都是白过,只好随随便便的生活,如同那部剧中所说的一样。


我讨厌那两个人还要为我们完全没有意义的部分找理由,找什么找,虽然在美梦中睡去的人真的很有福。我也想做这样的一个人


啊,都忘了说了,这是我的脑补!!!!!穿太郎同款的次郎!!做了一点修改


评论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