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梓

这里是我的托儿所

© 阿梓 | Powered by LOFTER

马上比赛了,简直画到想吐。看见画具就想吐,感觉胃在身体里蠢蠢欲动。

每天两张速写,基本临完我就该睡了。

好累啊!!!因为学校训练压力大,而且老师特别赶,20分钟画完,基本是没有功夫做太多。是要我们拿奖我懂的。
想做点成绩出来,因为是青年教师,又是新来的。

小潘也挺不容易的,本来对我们是无所谓的事情,因为我们只要把艺考做好就行了,但是想到能让老师好过一点,也想努力一把。毕竟小潘对学生比较随和,没有太大老师的感觉,而且非常认真,其实明明挺温柔的一个人,就是天天板着脸,而且声音也没什么起伏。

喜欢于小冬的速写,真的很棒很喜欢,书里的文字也非常棒。看了都很有感触,感觉有点感动。

不过是从学姐手里低价买的盗版书,她后来考上了清美。

所以因此在画室里被记住了。而同一届的其他美院的,只有墙上那几张有名字的画,让我知道了原来还有这几个人。

等我到21日,比赛完我就复活了!(笑)




评论 ( 8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