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梓

这里是我的托儿所

© 阿梓 | Powered by LOFTER

痛苦而无力摆脱的生活。

笑不出来,因为心里没有快乐。

所以画不出来笑脸,越画不出来,越悲伤。自己变成这个样子,好失望,好悲伤。无论怎么挣扎,还是这个样子,还是必须接受这种没有理由的命运,一天天的浪费生命煎熬,等待奇迹的出现。而奇迹又怎么会光顾我呢。

只能画出来没味道的东西,像灰色颜料一样,因为我的心里满满的都是那玩意啊。心里没有彩色的话,想看到外面的彩色也难吧。

我宁可接受一切最坏的,把什么都往不好的想。因为往好的想只会带来恐怖与痛苦,唯有这样,才会获得说不定是美好的惊喜。

当然,那些惊喜也不会是真的。没办法相信美好或者充满生机和希望的东西,因为它们远没有丑恶真实,远没有那些看着就知道肯定是恐怖和恶心的东西安全,它们就算是实实在在存在的,也没办法相信,更不愿意去用心感受。感受它们,就像强迫自己去摸烧红的铁,小心翼翼,随时准备收手,神经高度紧张,有一点变化就反应过度。

脑袋空空的也很容易解释,我把自己关起来了,切断了和外界的一切联系。现在已经好多了,之前我都到了看着家人哭泣心里却无动于衷的状态。而且这么久,我自己也很累了,从一开始比较有活力的状态慢慢变差,已经不想看外面的世界了,因为无论是里外,都在向着最绝望的情况发展。无论如何强迫自己信任,或者硬扛所有的痛苦与恐惧,都不会有什么好转。真想活在什么都没有的虚无里。因为那很让人安心,又放松,可以不用天天这么强迫自己,可以一个人宁静而且惬意的呆着,而且最棒的是没有痛苦和悲伤。真的有点向往,但是我估计要是自己能真的沉浸在那里一次,就不会想要醒来了。





评论
热度 ( 3 )